2014年11月4日火曜日

关于项目的概要


 本项目 〈关于日本汉诗文经典构成的研究及全球化研究环境下的日本汉文学通史的探讨,是作为日本国文学研究资料馆关于历史典籍的大型项目中的一项共同研究而举办的。
http://www.nijl.ac.jp/pages/cijproject/research.html#section01

 项目的主要内容有如下两点。
 1 分析日本汉文学中被称为名诗名文的作品,是何时、经过何种过程而固定下来的。并通过这种探讨来明确日本汉诗文研究与评价的相关背景。
 2 反映最新的研究成果,并探讨可以被世界各国各个地区的研究者所共同知晓的日本汉文学的通史(古代~近代)。

希望与更多的人合作来推进此项目的运作,有疑问及感兴趣者请发送邮件至如下地址
   nihonkanbungaku*gmail.com  *=@

项目参加者全体人员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